野渡有人舟自横

人在起点,勿念。(干,我不是女的,更不会喜欢男的,谁再来私信爱豆问题就请欣赏我是如何冒昧又不自量力diss一番那位高高在上的神秘存在的

如果忘羡而人在血洗不夜天时变小了 9

血洗不夜天变态(▼皿▼#)进行时


青年奶叽×老祖奶羡


( 配角不晓得,主角必定甜 )



此文意义几乎,呸就是在于所有人눈_눈都又气又恼又急求之不得辗转反侧,结果奶版忘羡(*/∇\*)在开开心心玩竹马竹马…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“ 蓝湛蓝湛,你的灵力有没有突破呀?告诉你哦我刚刚学会发挥第一层灵力!!"


“ 哎那你快夸我呀……”



“ 蓝湛蓝湛你会不会使这套剑法呀?好复杂我刚刚一直学不会!学不会就算了,还想不起来要领了!太可恶了!!!"


“ 嗯呢你指点一下我呗!"



“ 蓝湛蓝湛那个黑色的!你运一下那个黑色的气!!那玩意neng身上特别冷!


“ 嘶一一我的娘呀,冻死我了……诶蓝谌蓝湛你还是别……唉二哥哥你可以啊!你好厉害……你教我呗! ”


……


剩下的两个多月,二人几乎是一直呆在炼气室里动也没动,修炼修至废寝忘食。


在外人面看来,含光君和夷陵老祖均是智商过人之辈,即使一朝变幼儿,底子一九是好的不能再好了。


总觉得这二人修行理应会十分容易。



但年纪是同阅历和经历挂钩的。


六七岁的年纪,阅历见识都不丰富,甚至可以说十分闭塞、幼稚。因此,与之挂钩的精神境界自然也高不了。


再加上没有名师指点。一系列直接原因导致,如今的含光君和夷陵老祖,修行是十分不易。


如果要为这个状态加一个比喻的话,大概就是一个人有一沓子金砖和一堆仇人,可所谓满足了物质,缺少了精神。


所以这个人准备去杀了那些仇人。


可是这个人年纪又小,不知道要雇杀手帮自己杀人,只好拿起金砖去砸人。


一句话概括,拿不到利息还亏本。


这种生意,内行人江厌离和江澄的眼见着,不仅眼睛出血,还有点想七窍流血。



可是显然这俩傻逼还蛮满足的。一个有一点突破,就大惊小怪喜形于色嚷上一整天 ;


另一个有一点突破,就矜持有礼却不喜形于色地闹上一整天。


可是不管怎么样,这三个月里虽然没能跟自家的猪说上一句话,也没能让这只猪有一丝一毫的记忆恢复。


但看着他变回了少年时期神采飞扬的样子,和小时候心心念念的人牵牵手、磕磕叨,顺便嘻嘻哈哈、打打闹闹,心里好像……


也挺高兴的。








最后一天的时候,魏无羡扯着身后那只白色的小哥哥,在整个莲花坞内窜来窜去,一边窜还一边仰天长笑,几乎是脚底生活眼睛冒光,与火箭这种生物有异曲同工之妙。


“ 蓝湛蓝湛!我可以发挥半成(0.5的灵力)了!我好像还能操控那些黑色的气了,而且操控起来也不是很冷了!"


二哥哥,快夸我!



“ 嗯,很厉害。的确并不那么冷了。"


还变得有点暖暖的了。



“ 啊?你是不是也突破了呀?!我真的好开心哦,我们现在都已经变得有点厉害啦(><)!!!”


蓝忘机原本想规劝他几句,例如还差很多、还需多努力之类的,当一个正正经经的小朋友。


可一看小麻雀一样扑棱着双臂的小朋友,还有耳边满满都是糖分的童音,顺手感受下对方毛躁躁的小脑袋,顿时有些飘飘然。


“ 嗯。"


一边“嗯",一边还没忍住,微微往旁边歪了下脑袋,严肃的眨巴眨巴,终于忍不住弯了弯嘴角。


这个弧度并不是特别明显,却也十分明显了。


而这么一个弧度,却叫还有些婴儿肥的小脸上露出了两个小小的酒窝,还让又长又又翘的睫毛低垂了下来,细细密密的覆盖在琉璃色的眼眸上,随着这个弧度的波动而轻轻抖动。


这个带着几分甜甜的笑容,在夕阳的余晖下镀着一层金光,好看的不像真人,可爱的像一个陶瓷娃娃。




魏无羡直接看呆,几乎飞升,反应过来就捂嘴式大惊:  “蓝湛!!!你笑了你笑了!!!"


蓝忘机这才发觉自己刚刚人设崩塌了,下意识鼓了鼓腮帮子,反驳道:


“ 没……没有!"




“ 啊啊啊蓝湛你太可爱了啊啊啊!我喜欢死你了二哥哥!!!"


说着就扑了上去。


被小美人冲昏头脑的魏无羡先用力蹭蹭人家锁骨,又埋首在香喷喷的颈窝里吸了两口。


最后抬起脑袋就在人家脸上一摁,“哒"的一声盖了个印章。


蓝忘机感觉脸上一润又一疼,第一反应竟然是感觉有点脸热,第二反应是胸口的“怦怦"声好像更快了些。


第三反应才是在对方脸上也蹭了蹭,舌尖刮了刮就咬了一小口。


魏无羡感觉脸也有点疼疼,连忙把脑袋挪开了,大惊小怪的撒了几句娇。


撒完娇,才想起来用手指在有点疼疼的地方摩挲了下,却发现平平的牙印中藏了一个有点尖尖的齿印。



“ 哈哈哈哈哈……蓝、蓝湛,你有虎牙呀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I…… "



小白福蝶猛的像小黑福蝶飞去。



“ 没!有!!!!"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下家去哪里啊?╯▂╰天哪,我纠结了


评论(35)

热度(203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