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渡有人舟自横

人在起点,勿念。(干,我不是女的,更不会喜欢男的,谁再来私信爱豆问题就请欣赏我是如何冒昧又不自量力diss一番那位高高在上的神秘存在的

如果忘羡二人在血洗不夜天时缩小了12

点我看黑化忘机在线以琴控尸

老祖奶羡×青年奶叽

血洗不夜天变态(▼皿▼#)进行时

( 配角不晓得,主角必定甜 )

此文意义几乎,呸就是在于所有人눈_눈都又气又恼又急求之不得辗转反侧,结果奶版忘羡(*/∇\*)在开开心心玩竹马竹马…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“ 阿瑶……这个。”

蓝曦臣看上去整个人都不好了,指尖夹着的那张纸几乎在抖,像是酝酿了片刻,才白着脸说:

“ 这个,真的不行。”

金光瑶像是愣了愣,笑容很快又回到了脸上,但眼里却浸满了犹豫和担忧。

调整了片刻,这才对身后熙熙攘攘的仙门百家和高坐在上的父亲一拱手:

“ 二哥并不同意此事。父亲可要再做决策?”

“ 哎呀,蓝宗主怎能如此不识大体。清河聂氏除了那位小少爷以外几乎灭门。那惨叫声的……啧啧啧,那般可怜啊,我听了都心慌呢。可若是不将罪魁祸首收至金陵台管束,那后果可是我们都承担不起的啊。”

“ 对呀对呀。”

“ 您莫约是在担心含光君吧?可他……”

“ 唉……”

那天的景象大家都有目共睹,聂明玦的尸身被魏无羡以一己之力控制住了,可他也算是体力不支,甚或是怨气入体以致昏迷了。

可后来被杀死、又被怨气催化尸变的那些人,那些灭了清河满门的真正凶手,他们的操控者,是蓝忘机。


谁都忘不了当时看到的一切:

冷风刺骨,火光冲天,血腥的气味在四处播撒。

而站在怨气漩涡中的人长发触地,一袭白衣一尘不染,琴声猎猎中,平淡而稚嫩的神情分外招摇。

见众人过来了,那双映着血色和火光的琉璃眼眸褪去了猩红,变得清亮起来。

可那里面的欢欣和放松在他们朝着魏无羡走去时,一扫而空。

已经倾斜的琴又被摆正,蓝忘机的左手十指往琴弦上狠狠一压,一点点血流了出来,它的主人却毫无察觉。

……不觉自己已引起尖叫一片。

而另一手蓄势待发,十指尖笼罩着淅淅沥沥的怨气,在众人稍靠近一些时,看似轻佻地一扫七弦。

一一然后就是数不清的尖叫,血光和火光,衬得那人像是站在灯火阑珊处一样:

“ 你们不许去伤害他。”

有人凄厉地叫,此起彼伏:“我们没有!”

“ 那你们不许去靠近他。滚远点。”





所以,现在所有人都怕他们。

不仅怕凶煞无比的夷陵老祖,还怕亦正亦邪的含光君。

所以要把他们交出去。

若把这两个强大,却又不可控的因素交到金家去,便不用等到15岁审判了。大概再过个几天,这两个人就已经尸骨已寒了。

这一点所有人都清楚,装模作样也只是为了假惺惺地除掉这两大不可控因素而已,甚至有不少家族已经和金光善定下了“遗物要分一杯羹”的约定。

蓝曦臣和江澄又怎会不清楚。

“ 不行就是不行!”江澄忍了又忍,见蓝曦臣也恰好忍无可忍了,一者拔剑一人提鞭,“ 我们家的人,谁敢动他们!”

失完了这个态,两位宗主惊异地发现,这一回……竟又是异口同声。


在一堆小家族不满的声讨声中,两人才恍然发现已中了计。

如果死不交人,蓝江两家的信誉定会直线下降,不管是日常夜猎、还是自身地位都很难说能不能保住;

而此时此刻,真正的四大家族已陨落了一个,他们再受到如此打击,受益者是谁?真正可以一家独大的又是谁?

顿时,两位年轻的宗主皆是狠狠握死了拳头。

我[哔一一]你妈的金光善!



“ 哎哎哎哎哎,江叔叔啊,你是哪里听来的说我不要去金陵台啊?"

“ 我可是要去的呢,那地方那么好看,金碧辉煌的我可喜欢了,当然是要去观摩一下的喽。”

话音正落,穿着一身金星雪浪袍的小孩子双手背后,踱着步子,悠悠走来。

“ 你一一您说是不是呀?宗,主?”

金光善喜出望外。

原本还担心这两家不肯交人,或者魏无羡自己不听话不干事,如今一见可真是天助我也!

他连忙堆出一脸假笑,生怕来不及一样认了这声“宗主”。

再一抬头,金光善又发现了更大的惊喜:

蓝忘机竟也穿着那身金星雪浪,正在魏无羡身后,亦对他行了一礼。

蓝忘机那一张小脸无比精致、堪称雌雄莫辨,换下之前那身蓝家校服,也少了些只可远观的意味。

再同魏无羡一起换上自家金丝编成的牡丹花样裳,竟有了些“ 人间富贵并蒂花 ”的贵气。












……只是看看那冰冷冷的眼神,他莫名觉得那只已废了的左手有点疼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这是篇爽文,类似霸道总裁六岁继承家业那种……

我有一个很魔鬼的想法……我要,让忘羡的年龄还没有到双位数时让他们表白……

哎呦我的那啥子……好有负罪感(๑˙ー˙๑)

评论(36)

热度(15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